close
真的覺得寫後記不是人幹的事
也超佩服那些演唱會一結束就把後記完成的飯
老實說我的腦子現在一片空白耶
也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大至上交待一下先囉
嗯~和去年一樣
小日選擇提早一天北上這樣
行李真的靠北的多這樣(超重的)
讓我一點想提著他到處跑的念頭都沒有
到了台北之後就立刻和薏茹會合
把行李處理掉才是重點
大家想說小日應該可以很悠閒跑去逛街遊玩這樣吧
是沒錯~小日本來有這樣的打算...
但!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沒辦法成行
休息一下下之後,就殺去東區找正妹拿東西
這個東西真的很鳥= =(我知道他是玩具...但沒看過這麼鳥的)
某位許小姐...請來跟我約時間領回你的東西,謝謝!
其實去找正妹的時候也很兩光
整個很瞎...我看東區我只熟鬥茶屋這樣Orz|||
正妹還虧我說~其實我是想走去鬥茶屋...= =|||
不要這樣咩~~~誰叫你們每次約東區都是約在那
我也只知道那呀...>"<
sorry呀!正妹~還害你遲到...哈哈
告別正妹之後~我們就又晃回車站去了
去找dv帶這樣...是說我又開始有迷路的現象
老找不到那條專賣相機、DV的街
走了老半天也沒看到...平時不找的時候就拼命路過
真正要找卻找不到~~真的很靠北!
不過我們卻找到COCO壱番屋(這個沒說好的哦...是意外找到的)
結果就抵擋不了他的誘惑就殺進去吃了

◎這是他們的“桌墊”嗎= =a




◎這是洋蔥湯...我忘了問好不好喝這樣...


◎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我點的...還不錯吃喲!我吃光了...)←應該是說我餓了





然後它可以選擇套餐還是單點
我們比較貪心...所以選了套餐(只有個字...就是“撐”)
然後有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一下他的辣度
各人覺得一般人差不多3~5度辣這樣
(有個朋友去挑戰了7度辣...說被辣到麻木沒fu...連咖哩好不好吃都不曉得)
價位在200出頭這樣...不算貴啦
但不能常吃...常吃還是很傷荷包





吃飽喝足了~就又在人家店門口拍照留念這樣(標準的死觀光客)
然後也順利買到dv帶這樣
就這樣結束一天...回去休息了這樣
是說在我們快到家門口的時候又接收到改班機的消息(很靠北)
去年是搞飯店...今年換搞飛機
還好有電腦可以使用...所以我又開始我的爆肝行為了
死盯著電腦不放~~~~努力的探消息這樣
最後也不管那麼多...還是照原訂計畫時間奔去機場這樣
大不了就是從天亮等到天黑
丫嗚嗚~哇a人生係黑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