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天還沒亮~凌晨四點...爆肝爆人踏上爆肝之旅
有沒有必要這麼命苦呀?每次去機場都大包小包...哪次是自己飛出去Orz|||
我想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坐國光的車...它真的又舊又難坐@@
就這樣從天黑晃到天亮...機場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到了
是說剛踏進入境大廳就看到一堆人在佔位置了
幾乎好位置都被佔走了Orz|||
放眼晃過去...大概也只剩出口正前方那塊了(這裡是塊寶地耶)
雖然這個點只能拍到一點點...
但是!我能保證絕對清楚!
所以我們就給它不客氣的坐了下來
正所謂占地為王...我們就把行李整個一字排開(剛剛好)
過沒多久去兄也到機場了
真的超感謝她幫我帶DV上來
是說我們家麻吉們也真貼心
DV電池剩下一格電...是要人怎麼拍= =|||
重點是...我不知道怎麼把帶子放進去
搞了老半天還是不懂
一大早六點多就打電話去求救...
Sorry呀!親姑~我不是故意的= =a
一切搞定後...就是到處的找插座充電orz|||
怎麼每次出門都要瘋狂的找插座...
還好台灣什麼不多...插座最多!
插座不難找...因是得很麻煩的顧在那...不能走
之後陸陸續續就有人打來通知“班機確定改時間”
所以也正式宣告我們得在機場待13個小時
這漫長的13小時發生了不少事情
我們遇到了旅行社的유노윤호...←他真的很寶,有為大家帶來歡笑
同家旅行社的另一個導遊吧...還一直說要請我們吃牛肉麵還陽春麵的= =|||
然後之後還有一團韓國人...知道神起要來,還決定留下來等= =|||
是說他們人真好...還幫忙糾正隔壁妹妹做錯的牌子
(其實我覺得很丟臉~是不是仙后呀!韓文字寫錯還不知道...)
還很高興的跟韓國人拉賽...丟臉到爆了!
重點是這群妹妹後來讓我很不爽!
逼老娘爆粗口...超沒禮貌的!卡位卡得很沒水準
然後明明看到人家趴在椅子上睡覺還一直撞椅子(整個很沒品)
然後在機場也跟阿珉、米妮相認...(sor~米妮!我不是故意說自己是路人的= =|||)
因為我不知道你就是傳說中的米妮...(噗)
中間冗長的等待過程就不說了...因為不是發呆就是在打牌...非常之無聊
大概到了5點多...就開始有人站起來卡位置了
是說我們也搞不清楚有多少人要過來和我們站一塊
所以我、去兄、浩妍、靖冰箱&靖冰箱友人一枚也起來悍衛我們的位置
守了13小時的位置怎麼可以就這樣被搶走
之後該回來的人都回來了...該站的位置都站好了
我們那些龐大的行李也好不容易處理好了(司機真愛開玩笑...也不會早點到= =|||)
老娘心臟沒那麼強...等那麼久沒看到會哭死
放好行李就各自回到位置上卡位了
是說我站的那位置嚴格來說算不錯的了
手上的傢伙又是dv...照理說可以拍到不錯的畫面
是說當他們出來之後...前方一片障礙物...(暗)
我完全找不到人...所以手也開始中風了(狂抖)
好不容易在是夾縫中找到人了...但手依舊很抖>"<
老實說...我完全沒看到五隻的表情是怎樣
只是大概知道我拍到允浩、朴米、俊秀這樣...
其他的內容都是回來檢查帶子才曉得orz|||
這次唯一值得驕傲的事...大家的集合功力變強了
一下子就全員到齊了...但!車子不夠配合= =
我們又再一次眼睜睜的看著褓母車開走...而我們還在找車Orz|||
好不容易上了車...就開始在高速公路上飛奔了
褓母車依舊被卡得很死...(今年的新飯特別多...真的很討厭!)
是說~就這個時候...老天爺竟然下起雨了
就是這麼剛好!那五個人前腳一到...老天爺後腳就下起大雨
整個很傻眼...明明天氣就好了一整天!熱都快熱死了!
算了!管它是不是在下雨...老娘去年颱風都追了...(還怕它這一點下雨...)
是說五隻很專業...一離開機場就奔去小巨蛋採排
這樣也好...老娘不用這麼趕的跑來跑去
可以很涼的先把龐大的行李放回飯店先
然後再悠哉的出門奔向小巨蛋
是說今年跟車的真的很沒水準
超白目的...不但把褓母車卡得死死的
還逆向當街飆車(真的很靠北)
包他們車的人是腦殘了
拿自己的生命跟他們賭(神經病)
而且因為那些車隊的搗亂...搞得我們很難追
重點是...每次一出門...一定會發生小插撞(暗)
拜託!拜託...各位!下次不要再坐Super Taxi!
(如果你們不想再看到那五隻屎面...就不要再坐他們的車!)
其實這一整天下來...看到神起就機場那短短幾分鐘
連他們進出小巨蛋、進飯店都沒瞄到
這回他們住晶華真的是有準備的
那該死的員工出入口
什麼鳥東西都看不到...orz|||
我的一天就又這樣過去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