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好幾個月的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
在工作人員簡單清理了舞台上的積水後
現場響起的中英日韓四種語言的廣播
(就是要大家不准拿攝影器材出來拍攝咩= =a)
接著燈光一暗...舞台後面的大銀幕開始播放著開場影片
(說來很也巧...咱們的老天爺竟然不下雨了耶...人真好!)
雖然早在2月的時候就已經從網路上看過首爾演唱會的片段
但...跟現場親眼看到的fu真的差很多
不相信你看下面段影片就暸了


噗...Sorry...鬼叫聲太吵了!>"<
雖然先前有廣播說不能攝影
但我還是很皮的把相機拿出來
從開場就開始拍...
聽說其他太太們還不敢這麼囂張(噗)
so~開場的影片大概只有我拍到吧

拍攝的過程我只能說...好在有看過首爾演唱會的片段
他們大概會從哪邊冒出來都能知道
只是我的B區離金秀秀好遠呀
如果他沒到中間orB區來
我就真的沒辦法看到他了
開場是一連好幾首的快歌舞曲
韓國人的舞蹈真的不是蓋的
從以前就很喜歡...只是都沒機會親眼看到
聽覺和視覺都是一流的
超嗨...這種嗨法跟五月天演唱會完全不一樣
(不過聽說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也很少在嗨...= =a)
一連四首的快歌...明小日的手不是鐵做的
so~只拍了幻影、Rising Sun這兩首歌的片段
整個手就快斷掉...痠爆了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這麼大膽把相機舉高高的拍...都不怕被抓= =")
【明小日os:想看片段是吧...哈哈~不給你看!咬我呀~~略!】

因為要光明正大的“偷拍”...
然後又不能失我攝影師的水準...
所以明小日很專心的在“偷拍”卻呼略了看表演(我怎麼可以這麼“敗吃”>"<)
在拍完開場&兩首快歌...明小日決定讓手休息一下
也讓自己能仔細看一下表演
這時舞台降下一遍很大片的透明布幔...
兩名舞者從天而降...營造出像是在大海裡的感覺...
演出落水搶救的戲碼←真的還蠻浪漫的(看得出來有練過...)
之後又有五個人一一被倒吊而下(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那五隻親自上陣啦)
只是很明顯的看得出來他們的動作沒前面兩個舞者利落就是了(哈哈)
之後...五隻就在布幔後唱起“ONE”
我只能說...他們的合聲真的一級棒
都快暈了...
只是金秀秀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我根本就看不到他
我的視線只到朴米...(嗚~我本來是A區的耶...)
B區只能看到Uknow、昌珉、在中和一點點的朴米
(一定有人會說...你都能看到四個人了,應該要高興呀!)
屁啦!~我想看的是金秀秀咩!!

緊接在後的是五人的串場談話
“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蠻標準的...捲舌音不輕= =a
接著是他們一個一個自我介紹(順序:俊秀→朴米→在中→昌珉→允浩)
秀+米+珉都是“大家好,我是(韓文名字)”
在中和允浩則是“大家好,我是(英文+中文)”
不過老實講...我比較喜歡他們直接講韓文名字ㄟ(比較有fu= =a)
但他們的中文發音真的還算標準喲
不用需要到“字幕”來輔助
再來就是一系列的韓語...(哇聽無!也沒看大銀幕上的翻譯)
所以根本不曉得他們說了什麼(噗)
是在後面...允浩利用他學來的幾句問話跟台下的fans互動
全場high的勒...

簡單的串場談話之後又來首精典慢歌【我相信】믿어요
聽到這首歌全場的fans都學習起韓飯喊口號
(老實說...他們想了一堆口號...但也只有這段、O-正反合、My page最有效果吧)
因為大家都有看首爾演唱會的視頻...
所以到了這幾段大家特別有反應
其實不用教...大家自然而然就會跟著喊了
在他們五人每唱完一句,大伙就會緊接大喊“사랑해요(我愛你)+團員名字”
除了在中...其他四隻都喊了n次...
老實講...我沒聽到中在的喬段ㄟ...
(他該不會又懷疑起自己的人氣了吧...哈哈)

下首歌是You're My Miracle
這首歌五隻就開始趴趴走了
第一個走過來B區的是朴米
明小日看到有人走過來也就跟著開始“奔跑”啦
(還一度忘記KK的存在...之後還得再把她找回來!哈哈)
SORRY哦~朴太太們...
明小日跟著你們家朴米跑...卻忘了要拍他= =a
我只能說是我看傻了...原諒我吧!
就在奔跑的過程中
這首歌莫名其妙的就這麼快唱完了= ="
然後五隻就從各區奔回後台企

大銀幕這時又突然亮起
播放的是秀秀solo的開場影片
整個就是帥...鴨屁屁也不是浪得虛名的(翹的勒)
只是大銀幕組裝的真的很爛(畫面完全是分成二半的...)
影片過後...My Page的音樂響起
全場又開始尖叫
一排Dancer走出來...秀秀藏在最後面
秀秀的solo開始啦
這傢伙的上下半身是分開的吧
怎麼可以這麼會扭呀
真的是把他的“優點”用得淋漓盡致
他要可愛真的可以很可愛
要帥氣也是帥到翻十圈
不愧是東方神起的Charisma
他的舞台魅力真的無話可說
中間有個喬段是他要很帥氣的接住帽子然後來個濕身秀
不過丟帽子的人力道好像不大夠(丟太低了)
金秀秀沒接到...噗~他那時候的表情好可愛(哈哈)
然後說是要表演“濕身秀”...
但從上頭灑下的水可是一滴都沒淋到他...(風太大...對不準啦!哈~)
但這不影響金秀秀的表演...
腰還是拼命的在扭>///<
最後表演結束,他把他的帽子丟下舞台(有經驗的都知道那是要送個歌迷的)
只是柯羅莎的怪風...竟然把帽子吹到歌迷撿不到的工作人員區(呿)
工讀生竟然當時沒再丟出來...把帽子帶走了(之後還拿出來拍賣!真是“健”康呀!)

在秀秀之後...燈光亮了...
但舞台前方卻沒看到半個人影= =a(那ㄟ安ne)
然後我就開始四處張望了
噗~朴米在BD區的中間啦(這小孩怎麼都不通知的啦!)
我們就立刻180度大轉身回頭看他的表演
只是吼~這小孩幾乎都用他的背對著我們
只能我們看他的背影&小屁屁
雖然我還蠻欣賞他的背影的啦
但也不要這樣不給我看正面嘛
這樣我相機拿著都不曉得要不要拍了
(一直拍屁股也不好吧...我龜毛...我要正面啦!)
終於好不容易他有意轉身了
相機立刻準備好拍攝
SO~我才能拍到那30幾秒的朴米SOLO之正面= =
各位太太們...我不是不幫你們拍他
也不是只拍金秀秀
是你們家朴米不好好的給我拍呀...
朴米就只有轉身過來30幾秒
之後又是面對著D區在唱歌...(嗚~)
不知道是不是柯羅莎想幫我們處罰他
又是一陣怪風吹來...竟然把他的帽子吹掉了
朴米還真可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帽子飛走
嘴裡還喊著“我的帽子”= =a
(只是不曉得帽子後來跑拿去了...沒看到有人拿出來拍賣)

緊接在後的是隊長允浩
明小日的朋友、同學幾乎都知道他
因為他的舞蹈真的很棒
大家的對他的印象都是很會跳舞、跳舞很帥
其實在明小日的朋友圈、同學圈...
允浩的人氣爆高的耶
允浩的SOLO我和KK都還蠻注意的
不過我跟KK同時也對允浩的搭檔很好奇
(因為SJ的東海沒一起飛來台灣...)
SO~我們兩都還蠻想知道他是誰的
但看了老半天...也認不出來
(聽說...他是允浩的好朋友...名字呢?不知道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允浩的SOLO
(因為沒看到網路上的視頻咩!!>"<)
所以很新鮮...允浩的爆發力也沒話講
只是中間允浩要大家跟他一起唱歌的時候真的是難倒一堆人
除了少數有飛去首爾看過演唱會的人知道他的喬段外
其餘的人應該都跟明小日一樣吧(第一次看到)
都搞不懂他在唱什麼了...怎麼可能跟他一起唱= =a
so~最後允浩有感覺到放棄了...他自己唱!哈哈~
我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篇留言
留言的人說“允浩不能跳舞了還能做什麼?”
老實講~我覺得這句話很傷人
我覺得不只是允浩...
其他四個人都有在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歌曲
像這次的SOLO曲也是他自己的創作
就算真的不能跳舞了...當個歌手、作詞人、作曲人也是OK的呀

唱到I Wanna Hold You的時候
秀秀竟然走過來最邊邊BD區交接的地方
我的老天爺呀...有感動到!可以這麼近看他...= =a
而且這個時候我超大膽的...相機依舊拿高高的在拍他...
(那個位置其實很接近出入口...一堆工作人在那站崗...)
可是拍了許久也沒人來阻止我
這傢伙唱歌就唱歌...還不時對台下的fans放電
他的眼睛嚴重的在“漏電”...
(是打算跟昌珉一樣回家跪主機板嗎?哈哈)
這首歌好像也蠻多人拍的
在網路上看到蠻多影片...
一堆人留言說他“胖”要他減肥...
丫現在是怎樣...那些人是眼瞎了嗎?他哪裡胖啦?
真的很討厭那些說人家胖的fans(你們自己是多瘦!?)
一定要人家瘦成皮包骨才甘心嗎(呿)
(小鬼的fans看到沒!不要再說他胖了...都沒肉了!噗~離題了!)

昌珉和在中的solo...明小日省略了
因為他們實在離我太遠了
明小日的相機沒這麼優>"<
而且在拍在中solo的時候工作人員“終於”出現了
她“警告”我...說如果我再拍就要趕我出去(我好怕喲...哈哈)
不過我的記憶卡其實也快滿了...剩大概1分鐘可以拍吧
so~我就不拍了...相機就收起來認真聽歌看表演

ps一下...在中的Crying真的很好聽...有安撫人心的作用

solo結束後...
大銀幕又開始播放影片了
大家應該都看過他們去廢車場拆車和組車的影片吧
在演唱會終於看到完整的影片啦
真的很可愛耶...(可惜沒拍下來)
影片結束後...Drive的音樂響起啦
五隻換了一套輕便的衣服出來
在中、昌珉走在最前面(昌珉整個很Q...新髮型剪成功啦!)
然後朴米和允浩開車ㄅㄨㄅㄨ出來
只是才剛開出門就拋錨了...
他們兩還對看...應該是在想說為什麼車子踩不動吧(哈哈)
最後還是Dancer幫忙推才繼續前進(超搞笑...)
秀秀走最後...
除了秀秀...其餘四隻好像都跑到各區去玩了
秀秀待在中間舞台跳舞(如果沒記錯的話= =a)
因為我只盯著他看咩...>///<]

整場演唱會最精彩的部分應該就屬「O 正反合」了吧
重新編曲的「O 正反合」真的很震憾
聲光效果+柯羅莎的助陣...我都看傻了
然後台下的fans對這首歌又超有反應(整首跟著唱ㄟ...超強!)
大伙的聲音都快蓋過現場的音樂聲了
明小日就沒那麼強了...我只能用眼睛緊盯著台上的表演
此時的雨勢也越來越大
但不影響他們賣力的演出
只是中間朴米和秀秀都打滑了一下
朴米的腰力真的沒話講...硬是ㄍ一ㄥ住才沒摔倒
秀秀就沒這麼好運氣了...他是整個連滾帶翻滑出去吧
還因為這樣現場引起不小的尖叫= =a
但他們都很敬業繼續完成表演(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之後不曉得是哪首歌...(一首慢歌...記得的人提醒一下吧= =a)
秀秀又走到先前唱I Wanna Hold You時站的BD區間的定點
因為明小日沒記憶卡可以繼續拍攝了
SO~這回就很專注的盯著金秀秀看
然後在台下一直喊他的名字(雖然發音不準啦= ="要求不要那麼高咩!)
只看見金秀秀眼眶開始氾淚了(死命的在ㄍ一ㄥ住淚水)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下的我們一直在喊他名字的關係
其實感覺得出來他快ㄍ一ㄥ不太住了(就哭吧~大家會當那是雨水的...噗!)
這段也明小日唯一的遺憾
因為沒辦法用相機把他錄下來>"<

各位抱歉...明小日已經不太記得歌曲的前後順序了
現在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大家原諒我吧)
跟明小日一樣有去看演唱會的太太們...
你們再自己重組一下先後順序吼(哈)

當他們唱到汽球的時候
全場又開始大嗨
大伙卯起來跟他們一起奔跑
只是又出現拋錨的狀況了
金在中先生的飛機可能起飛前忘了檢查了
才剛在跑道上滑行的時候就故障了
只見他尷尬的笑了一下...
把後門打開...偷偷伸出他的腳
把飛機當滑板車在玩(噗)
沈昌珉小弟弟雖然沒這麼慘
但他的飛機也故障了
整個就是動彈不得
如果再不小心一點就差點翻機
還好工作人員即時上來拯救他

當演唱會越接近尾聲
柯羅莎的威力也越強
雨也越下越大
不過大家卻是越來越high
台上台下玩成一片
原本穿在大家身上的雨衣也都全脫掉了
就這樣跟著他們到處奔跑
他們五個人也玩high了
把所有會的中文都搬出來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我愛你”、”小籠包”...
我只能說...他們還真愛問候人家爸媽和小籠包= =a

演唱會結束後...我就拖著KK往外衝
因為得快點回去跟姊妹們集合
結果我們又遇到一開始認識的韓國飯
然後我們就很不要臉的拉著人家一起走
尷尬的是...都不會韓文...也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
到了出口也只能“안녕”“안녕”跟她說再見...= =|||
真的很敗吃(我說我們兩個啦!= =a)

結果我是第一名回到大哥車上的人耶
噗...從最遠的地方走過來的...竟然最先到= =a
回到車上整個放鬆下來才覺得冷
全身濕答答...
其他三隻回來也是全身濕
而且還都比我濕
原來他們早早就把雨衣脫掉
(倒帶一下...還記得我說剛開始雨停的事嗎?)
是的!他們就是在那之後就把雨衣給脫掉了= =a
真的很嗨ㄟ他們...

我們回到飯店後還算順利
fans還沒跟回飯店
想說我們應該是第一批回到房間的吧
沒想到藝茹他們動作更快
早我們一步回到房間
幾個女生就開始手忙腳亂的換衣服
要不然吼~感冒就太不值得了
重點是...大伙都在猜那五隻晚上會不會跑出去玩
因為隔天的演唱會大概也開不成了
大伙就想說他們會不會跑出去玩通宵之類的
過沒多久...合住房間的伙伴們也陸續回來了
房間一下子又塞滿了人= =a
我們那兩天真的很會塞...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整間房間的女人們...沒一個相信那五隻會這麼乖就這樣不出門
所以整裝完畢後又一批批的出去亂晃

【明小日os:未完待續...腦細胞今天已經被殺光了...需要時間讓它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