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站裡的自拍弄了差不多之後
還是忍不住去下載了別人家的來看
是說下載到某系列的視頻之後
讓我有很後悔的fu
我好像不該讓電腦浪費時間去下載這些影片Orz|||
maybe我是一個很龜毛的人
但我真的覺得東西要好才能拿出來見人
像我My page拍爛了...我還求shan幫我剪接掉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丟臉(拍那麼爛還拿出來現!搞什麼鬼!)
好啦~也許有人覺得這樣的影片就很帥、很好、很正這樣
其實看完人家國外fans拍的東西
就覺得自己拍的沒有很好
就手中風、手殘這樣...抖個不停...
人家真的很專業!!我要好好學習!!
是說~我如果不讀書...來研究這個好像也不賴!
但我覺得我老媽會先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