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期中考總算結束了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今天的財務管理...
我只能說老師人會不會太好了
提示的好明顯...
噗~我都忍不住偷笑了
只是吼~幸虧有老師的提醒啦
要不然我還真得不知道該如何去計算
完全下不了手
阿彌陀佛喲
今天真的很幸運
就連考完試去吃完餐還有特別的招待
吃到好撐...
害我本來想再去夜市晃的也只好算了
整個就太飽不想動

順便提一下...
今天有打電話來的朋友們
不是明小日不接你們的電話
而是明小日睡死了
早上八點才睡...我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了
整個就是驚醒...因為我還得趕去學校考試(哈哈)
so~我沒有故意不接電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