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鎖碎的故事太多了
所以明小日只取最精華的部分來講
故事的開頭從排隊等入場開始囉
時間大概是五點多
中足周圍已經排滿了等待入場的fans
姊妹們的區別和序號都不一樣
所以就各自分開排隊去了
我的號碼還真不是普通後面(1006)
幾乎繞了半個足球場才找到我的排隊位子
跟周圍的人對了一下號碼...(噗~第一排就我一個先到)
這時我的電話響啦...原來是KK打來了
詢問了一下他的序號...原來他的號碼也跟我差不多
所以我要她過來找我...
我只能說現場不是普通的混亂...
又是下雨、天色也暗了
然後又是一堆人潮和賣螢光棒的小販

好不容易KK找到我的位置
我們正打算閒聊打發時間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慘案
那就是我手賤去揉了一下眼睛
我的隱形眼鏡移位了(當場變成獨眼厲龍一枚>"<)
一開始我是以為隱形眼鏡掉了...但它沒有
然後我跟旁邊的Fans借了鏡子來
想把隱形眼鏡喬回來
在喬的過程發現它還在我的眼睛裡有小小高興一下
不是掉了什麼都好...但~~~~~~~!
我一個不小心...眼鏡就掉出來了
然後...找不到屍體了~>"<~
(我的老天爺呀!這樣我怎麼看演唱會啦!!)
我的眼鏡又放在飯店沒帶出來...整個好慘
看了一下時間...5:30←還有半個小時就入場了
沒辦法~我一定得殺回飯店拿眼鏡才可以
所以我拖著kk陪我...跟智恩拿了房卡後就攔了小黃回飯店
(原本是要call大哥回來了...但大哥人在台北車站那= =)
沒時間等大哥了~~只好隨便攔了一台小黃再說了

我知道當時是尖峰時間...大台北地區鐵塞車
不過這位司機大哥人也太好了吧~~還給我繞路>"<
我都快來不及了...我都快哭了~>"<~
大概花了快2~30分鐘才回到飯店吧
當時我怕下來會攔不到計程車...所以請那位司機在樓下等我們
然後再戴我們回足球場去(so~我還沒給錢)

回到飯店後~二話不說立刻殺回房間
但...可惡的房卡...又在跟我鬧脾氣
門打不開呀...(心裡真的很“ㄢˋ”)
然後請飯店的服務人員幫我忙...
他們卻說這個房卡剛換過...不會有問題(機車!不會有問題...為什麼我還進不去!)
後來我想請打掃的阿姨幫我開門...
但好死不死...阿姨剛把門卡拿去還了= ="
真的好想哭喲...
中間我撥了電話給Misaki詢問一下足球場的狀況
電話不打還好...
Misaki很嗨的跟我說...
她已經入場了...然後看台區的視野很好
(整個心裡ooxx的...我真的快哭了)
所以我不得不再麻煩服務人員...
原本以為只需要告知他登記住方那個人的名字就ok了
沒想到他們說還得詢問一下當事人才可以
在飯店我又耗掉15分鐘有了吧
等他們確認完...終於答應要拿新房卡給我了
不過這時KK已經幫我把門打開了...(戲要不要都這樣演的啦!?)
我用了最快的速度把右眼的隱形眼鏡拿掉
換上眼鏡...拖著KK趕下樓
出了飯店卻不見剛剛的計程車
我們兩還找了一下(就是沒看到>"<)
丫~不管了!於是我們又攔了另一台小黃趕回足球場...
(SO~這就是我們坐霸王車的由來)
戴我們回足球場的司機還不錯
沒繞路...讓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回去

等到我們衝回原來排隊的地方時...
入場的號碼已經是1100多號了(我是1006耶)
機車~~慢了100號...(前面的94人給我滾出來!我是你在前面的!)
唉...晚都晚了...我還能怎麼辦
只好跑到隊伍的最前面排著
只是我覺得很怪...明明我是A區的
怎麼隊伍卻是往B區前進呢
到了B區我還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他們都說:沒錯...就是從這邊進去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進了搖滾B區了
進到會場...B區莫名的“空曠”
靠近舞台邊緣的位置老早就被佔滿了
所以我只能找個視野還不賴的位置站好
在等待的過程...我還在找排在後面的KK
只是吼...要在人群裡找人真的不容易ㄟ
所以我放棄原本站的位子(因為站在附近的香港fan真的很沒品!)
我往後亂走...(因為後面真的還蠻“空曠”的>"<)
還好最後還是讓我找到KK了...
雖然位子不是很前面~但視野還算不賴
我們就站在一起等著演唱會的開始
PS...我們剛邊有位韓國Fan(他是散戶一個人飛來台灣)
真的很強...年紀看起來不大...(一個人耶!給她拍拍手!)

(目前的天空依舊下著雨...沒打算停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