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要從排隊開始講嗎?
排隊似乎沒啥好講的
一直在淋雨...真的不曉得某主辦在搞啥鬼
七早八早就叫大家集合整隊
然後進場又超慢(難怪一堆人演唱會結束後都感冒)
好唄...這段就給它跳過省略了
這次小日的責任重大
要負責把個頭很迷你的小妍妍、妍妹妹、小妹妹(是在繞口令逆!!!)
反正就是三個妹妹啦= =a(小妍妍不要跟我哭夭...你的確比我小)
整個一進場就衝呀!!!有些人還在慢慢走...東晃西看的!
好在動作夠快~~四個人都占好第一排的位子了
是說我也不知道這位子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整場下來...我們四個都一直在跟欄杆“相親”(台語)
妍妹妹回飯店後還吐了...(粉糟糕)
之後薏茹也進來了(一開始還卡在第三排...之後莫名其妙就跑到我後面了)
是說開場前閒著沒事還到處找人
使用燈牌找人法...先是找小芮芮...因為我要跟她說我看到某做錯燈牌現身了
噗~這個我真的誇張了!電話講超大聲的...
"小芮芮芮~~~我看到那個把允浩名字做錯的燈牌了!!!!”
然後周圍有看到的飯就跟著大笑(噗~sor!我失態了!)
然後就是找菜菜...我只能說燈牌真的超好用
一下子就找到人了
是說跟菜菜通話的同時...我好像又再次講了上述的那件事(噗)
反正我真的覺得很好笑...明明是浩飯!還把윤호做錯...無言呀!
是說從一踏進小巨蛋後~我還真的沒打算要把相機還是DV拿出來拍
因為這次的場地比中足好,整個近慘了
雖然我在D區,但我覺得比去年我在B區看還要近+清楚
整個只想要好好的仔細的看完這場演唱會就好
而且我覺得如果把相機DV拿出來應該超級明顯吧
所以...前面大概有6首歌我都很專心在看表演
所以才會注意到朴米和好人秀的狀況似乎不太好Orz
(不過意思哦...這段小日整個all秀...沒注意到其他人)
然後唱到ONE的時候~我和小妍妍還一起唱(噗!整個韓文課學最好的一首歌...)
是說他們五隻好像有人唱錯詞哦= =|||(誰我就不講了...)←其實是忘了(噗)
是說我真的恨透那個什麼鬼玫瑰花應援了
IBT之歌(믿어요)完全沒看到...(怒)
然後還聽到二二六六的口號
“Waiting for you OOO”무슨!!!
就算不是喊사랑해요...也拜託你們喊整齊一點= =|||
是說我還是覺得사랑해요好念一點...至少不會咬到舌頭= =a
就這樣...IBT之歌就這麼毀了>"<
再來TALK時間跳過...中間的插曲在抱怨帖說過了
就不再多講了...
下首歌“You're My Miracle”~~他們要開始趴趴走了(呼~CD區的福利來了)
就是為了他們的趴趴走才換到D區的
他們從主舞台走到中間來
是說我的目光在正中間的好人秀身上...搞不清楚其他人站的位置
好像也是在這個時候忍不住拿相機起來拍(ALL秀呀!!對不起其他四隻...)
我一直以為他們都跑去其他定點了
所以明明面前就站了一個人...而我就呼略他了(那人MS是昌珉...Orz|||미안)
再來就是俊秀SOLO啦(超後悔沒拿DV拍的...我腦殘)
用相機拍的結果是就失敗啦...焦距沒對好、然後又反光找不到人
只有最後面俊秀衝到田字中間才勉強OK(嗚嗚~今年的本命拍得超失敗)
不好還好有好心人士無私的把清楚版的傳給我(感動呀~小日給您磕頭了)
整個很噴血的影片...雖然不像上海、北京那樣脫光光...但還是很刺激!!!
是說在D區整個無緣撿到他的簽名帽...嗚嗚~超想要的!!!







期待很久的朴米SOLO來了
為什麼會說期待很久呢?又不是米飯...
那是因為小日有怨念!!!
去年在中足看了快整首歌的屁股
影片也只拍不到30秒的正面(啃!!在B區的逼哀)
今年在D區...老娘就不相信拍不到好東西
我要雪恥...屁股무슨!!!
再拍不好我就不叫明小日!!!
是說我真的對他的頭毛很沒FUㄟ
原本想說結束日巡他會變髮來台的
結果沒有...Orz
那頭毛真的粉難看...







接著輪到老鄭SOLO...(我要先說...我是秀飯不是浩飯!一定要強調!)
因為老鄭的SOLO拍得比俊秀的好...Orz
搞什麼...為什麼拍老鄭都可以拍得好...俊秀就沒辦法
是因為對老鄭沒愛~~所以手才不抖嗎?焦距才對得準嗎?= =
是說老鄭的solo舞蹈真的帥慘了(一度想爬牆)
跳舞的老鄭真的很有魅力
這次的影片就all老鄭了...我沒去拍那個跟他搭擋的人
順便講一下...以上影片都是用相機拍攝
這個時候就要來誇自己一下了
你們知道我是怎麼拍的嗎?
單手!!!這還不算什麼...我還用手遮住後面的螢幕抓著相機在拍
也是就是我位置對好就沒再看螢幕拍攝了
我自己都覺得好神...真的為了拍影片什麼都豁出去了Orz|||
下首歌Hey!Girl...原本以為他們在主舞台表演
所以我應該可以休息好好看表演了
哪曉得朴米出招~~~他把頭毛綁起來露出他傲人的.........額頭!(不要想歪)
暗!!!太遠!!!我的相機焦距拉不到那麼遠!!!
靠!!!老娘跟他拼了...還好我有跟娜娜借DV
這幕說什麼都得拍下來給咱們家的特務看
是說我跟DV真的很不熟...手嚴重中風>"<
這點困擾我很久了~~~我拿相機就不會這樣Orz
所以這首歌看了會非常的暈(人客呀~~暈車暈船藥記得嗑一下嘿)
(小日os...是說我還是覺得朴米把額頭藏起來好看一點= =|||)
還有呀...那四個女dancer會不會太肥了= =
DV看到很暈也就算了
還看到四個鮪魚肚在那扭呀扭的
整個就是不酥湖@@
(聽我講四個Dancer是不是很怪呀?神起不是五個人咩?!)
啃!!!小日也不知道為啥= =
可能他們知道台灣是“花粉”王國
所以故意沒安排女dancer給在中唄= =(所以在中沒女伴)
花粉的力量真強大= =|||
IWHY←小日的得意之作(老鄭看我鏡頭唱歌~~~MyGod!!!暈)
我只能說這首all允浩all得很值得
老鄭走到定點後就馬上對著我的鏡頭唱歌
吼~害我小剉了一下(手微微的抖了一下)
是說老鄭在沒唱歌的時候真的很認真在掃射台下每個歌迷
吼~~認真的男人真帥氣(我都差點爬牆了)
老鄭,好棒!
接下來換昌珉SOLO(這段讓我差點噴淚~>"<~)
大家都曉得昌珉SOLO前會播一段影片吧
在影片播放的期間...小日正前方的B區亮起了一根根黃色的螢光棒
對!!!那就是IBT的SOLO應援...
My God!!!B區的好人不少...感動!!!
昌珉出場後黃色螢光棒的數量也增加不少
看到好多人後來就拼命的搖螢光棒
是說~~看得出來昌珉很開心
雖然我在拍DV,但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昌珉一直注視在B區
老小呀~~你這舉動讓我們覺得這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是說~應該有人會疑問...為什麼前面三個人的SOLO沒提到螢光棒對吧???
因為小日真的沒注意到其他區的狀況= =
連身在D區都不曉得允浩SOLO螢光棒舉的狀況Orz|||
但我有舉哦...手整個很忙...又要拍東西又要舉螢光棒>"<
B區就在我面前...如果再看不到就真的是眼瞎了
感動到翻掉~>"<~
接著輪到在中SOLO~~~~背心在中ㄟ(帥到掉渣)
Crying←在中真的很適合這類的曲風
超好聽的!!!如果小巨蛋的音響夠好...就太完美了
拿著dv專注的透過螢幕看在中表演
只能說這孩子為了唱歌真的下了不少的努力
(誰能想像他當初比賽時的歌聲呀...夭壽>"<)
是說這孩子~~明明唱得是一首很悲的歌
竟然在中途偷笑...(笑X哦)
噗~原來是咱們看台的綠色螢光棒讓他破功了
偷笑的在中好可愛ㄟ>///<(俺的DV有記錄下來)
可惜的是沒辦法拍到那綠海(喔NO!!!)
在人擠人的狀況下真的很難轉身拍綠海Orz
(有哪位好人士拍到可以轉給我嗎?真的很想看)
廢車場的影片真的很Q
看再多次都不膩~裡頭的俊秀和朴米真的很傻(憨呀)
Drive的音樂一下就看他們開著ㄅㄨㄅㄨ出來
在中還“疑似”忘詞←有段歌詞唱得很含糊
現場太嗨太吵,昌珉還差點聽不到耳機裡自己的聲音(噗)
允浩開ㄅㄨㄅㄨ的感覺好帥ne(只是我的DV一直對到dancer的重點部位...害羞>///<)
接著又開始我的all秀行為啦
第一次這麼近看俊秀跳這麼可愛的舞(我暈)
那鴨屁屁扭得勒~~~my god!!!噴血~~~!!!!
是說這首歌一直看到他在咳嗽(唉)
花粉症+小感冒...辛苦他了
每次來台灣聽到成員不舒服一定會有他
他跟台灣犯沖是吧
唉~當大家在嗨的時候又有多人注意到他不舒服呢
看在眼裡真的很難過(明明這是首很快樂的歌...Orz)
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在台下狂叫他的名字
真的就像個瘋子似的亂叫,也不管他是不是有聽到
샤~파이팅!!!!
接著~~~慘事發生了...
俺的DV電池被沒收了!!!!!
TNND!!!那工讀生不知道啥時冒出來的...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反應了>"<
站著後面的薏茹想幫我
但我怕我電池不給他就要被趕出去Orz|||
所以只好認命的資料寫寫把電池交出去了
所以後面就沒拍影片了
丫嗚嗚~~~~每次都是卡在這時機被沒收
今年好一點!!!有讓我拍完Drive...
去年才一開始就被警告了>"<
sorry呀!!!各位!!!
後面的歌就都沒畫面了...老實說!!我真的很想拍O-正反合這首
可是我的吃飯傢伙沒了...只能用眼睛看了
(是說後面沒影片...我可以含糊帶過嗎?)
後面印象深刻的只剩下我跟俊秀握到手!!!!!!!!
天呀~~~!!!可以不活了!!!!
是說我真的忘了是哪首歌的時候握到的...
那個時候俊秀就走過來我們這
一整排的人就向他招手
這人心情大好~竟然跑來握手
而我就這麼好運的握到了(事後小妍妍他們跟我說...我是第一個握到手的!!!)
天啊!!!能握到手就偷笑了~~我壓根不曉得我是第一個握到他的!!!
是說當我握完那2秒...後面整個爆動>"<
就在我正高興之餘...我們又被擠去跟欄杆“相親”
(靠北!!超痛的!!!欄杆還彎了...= =|||)
俊秀也被嚇到快閃...整個很恐怖!!!!
後面這些女人~~你們是太飢渴了逆!!!
看到男人就想撲上去...(我暈)
拜託也看看前面是不是有人...這樣撞真的會死人>"<
其實我覺得今年的演唱會跟去年一樣好玩
氣氛整個很high
說真的...這樣的演唱會真的需要一次辦兩場
一場看完真的很虛...會很不過癮
還有呀~我覺得這次大家最有默契的時候就是在安可
明知道HUG唱完就沒下一首了
還是給它努力的喊安可
死都要再把他們喊出來
老娘我也是喊到上氣不接下氣差點沒氣
最後還是把他們喊出來
難得破例的繞場一周謝謝所有歌迷
靠!!!眼淚差點飆出來...
結束後~因為還得下一個行程
只好拉著浩妍出場去領俺的電池...>"<
不然就跟不上他們了
一路狂跑~~~該死的工讀生!!!!
還好很快就找到服務台
馬上領了就閃
還好還來得及集合上車
.
.
.
這篇可以在這結束嗎
後來跟去吃飯真的沒啥好說
因為我們也跑去吃飯了
回來他們已經回去飯店了(口罩)
整個就是追得很隨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