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這雨到底還要下多久???
真的真的很討厭下雨!!!Orz
今天星期四了
再過幾天就要聚會了(喔耶)
其實我在等我的錢錢快回到我身邊>"<
身上只剩下一張小朋友...
要回霧峰又怕小朋友再度離我遠去
so~~~只好等到聚會過後再研究了
最近雖然沒寫什麼網誌
但還是會到處逛逛看看大家在說什麼
我知道有人的狀況不是很好
加油囉...
我們的身邊有妳在!!妳的身邊當然我們也會在囉!!
然後還有辛苦實習的人
加油囉~~殺腦細胞作報告之餘也要懂得休息呀
講得大家好像都很忙...只有我最閒...
才沒有勒!!!
我也是這幾天才閒下來...我已經跟一堆影片打了好久的交道
好不容易才搞定一切...
現在已經完全不想動了...我好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