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的上午就耗在買周邊
中午就是IBT的集合時間啦
雖然期待很久的公演取消了(怨念呀~我的漂亮你看不到了)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看得到滴
是說小巨蛋周圍各站的人都出來活動了
而且大家幾乎都選在同一塊場地
是說有的搬家的搬家...有的移位的移位
留下來的就互相比誰的嗓門大
是說~我真的覺得IBT的女人們不是好惹的
真TMD的靠北團結(噗~原諒我用這麼難聽的話形容)
什麼大聲公、小聲公都省了
“Solo螢光棒不用錢”
小日我還特健康...對著旁邊的小販大喊
那些小販應該會很恨我吧(生意應該不太好)
是說...明明就有免費的螢光棒,不拿白不拿呀!
幹嘛還要再花錢去買...瘋了是嗎?
而且好像也不少人買錯顏色(攤販有夠不專業)
是說在這之次小日有溜回飯店去
因為新鞋穿得好不舒服...>"<
所以一定得回飯店換鞋~不然晚上演唱會就不用看了(重點是~腳也開始有點痛了>"<)
然後我也可以順便把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丟回飯店
是說當我們要再度回小巨蛋步出飯店的時候
外頭又開始聚集人潮...看來神起又準備要出門了(睡飽吃飽喝足該上工了)
真的很逼哀...為什麼一樣住飯店...差別這麼大= =|||
不管那麼多啦...想說他們應該差不多要出來了
那就留下來等一下...順便拍一下影片
BUT!老娘在那等了半小時以上有了吧
DV舉起又放下...舉起又放下(還拍了不少保鑣...)
但最後什麼鬼都沒拍到...因為被他們的車子檔住了
所以整個就放棄就閃人去搭車回小巨蛋Orz
這裡還有更可惡的...就當我正延著下坡走去馬路的時候
後頭傳來尖叫聲...(暗!他們出來了!)
整個很機車...在那等了超久的!!!手舉得超痠的!!!
結果他們卻在我放棄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出來了...(恁老師勒!!!)
想想自己真的很逼哀...(丫娘喂)
回到小巨蛋後就開始認命的工作啦
然後也來了個大認親
紫雲、秀熙、抓抓、Shan、桂、小雪、公主、小魚、小芮、小V、雨薇
(以上是小日可以人和名字連接起來的人)
其他人...你們殺了我吧...我的記憶卡讀取不到你們的長像@@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