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睡飯店可以這麼安心一覺到天亮
真的給它很好睡...睡到自己的鬧鐘聲都沒聽到(우리준수의 起床歌...)
但其他同睡伙伴的鬧鐘聲倒是把我吵醒了
雖然我賴床了n次...但還是起來整理準備出門
看看時間應該是六點多吧Orz|||
(眾人問:你這麼早起是要去練外丹功哦?= =a)
才不是勒...還不是為了那該死的演唱會周邊
我不得不帶著小妍妍和去兄出門去
是說外頭依舊在下雨>"<
真的很懶得出去...多麼想再賴在飯店多睡一會呀
但答應了幫特務買周邊~我們往法雅客前進
嗯~很好!一到了就看到排隊人朝...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
我繞場一周完都傻了...心裡就默默下了決定...
“算了!老娘不買了!”
想到要排隊就覺得好懶>"<
之後小妍妍就call靖冰箱
(靖冰箱小姐可是個嗨咖...夜排周邊...辛苦了!)
小聊了一下靖冰箱就被call回去排隊了(MS要整隊)
然後我們也決定走去小巨蛋嗑早餐這樣
(順便看看另一邊夜排號碼牌的盛況)
是說馬路才過了一半...就接到冰箱的電話(噗)
可愛的冰箱竟然說可以給我們兩個位置排隊買周邊(吼~立刻殺回去)
這世上還是有好人的...多虧了冰箱的幫忙我們
我們拿到37、38、39的號碼“紙”= =(如下圖)



整個很前面...我都心虛了!(噗)
如果有排在我們後面的朋友看到這篇網誌...請不要恩踢我們
我也不曉得會有這麼好的事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們真的看到人太多有打算嗑完早餐回飯店補眠=3=
號碼牌拿到後就各自解散吃早餐去了(真的餓死了)
好歹在那也等到一個多小時有了吧
五臟廟都在抗議了
是說有沒有人看過吃早餐可以吃到睡著的嗎?
小日←就是這麼一個天才...Orz|||
真的很累...熬了好幾天的夜,眠都補不回來
趴在桌上我就這麼睡著了>"<
另外兩隻也沒比我好
整個很虛...
去兄第一次這樣追...難為你了(辛苦了)
小妍妍老樣子...虛慘了!但睡最多的還是她...
小小的休息了一下後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得又走回法雅客去排隊
王朝飯店旁邊的廣場又再度塞滿了人
(大家為了那五個男人真的是老娘跟你拼了)
最後周邊也順利買到了
只是每樣都限定買一樣...
寫真的部分我的就和特務的卡到了
還好!後來網路上還可以再訂購
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那本寫真~>"<~(因為就那麼一本...丫嗚嗚)
(周邊的圖之後再補...我的相機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