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壽哦!
最近真的窮慘了...
現在戶頭加身上的摳摳只剩下2000多塊
然後買香水的錢...還沒給
製造燈牌的錢...沒下落
這周末還得北上找朋友...要死了
車錢飯錢...錢錢錢
過完這周...再來就是期中考...(暫時休兵)
再來就得開始進入備戰狀態了
就為了5/10...(阿娘喂)
這又是一筆可觀的開銷
目前的應對方式...
這禮拜五先回家跟老媽檔2000元上台北
然後省吃撿用把四月撐過去
五月一到再叫老媽匯錢
只是吼~許丫球...香水的摳摳等我演唱會看完才能給你了(Orz|||)
真的是窮到快被鬼抓走了(我的老天爺呀)
為什麼最近花錢都擠在這段時間呀

以下內容跟主題無關...單純是小日在哭么

翹了好幾堂的憲法課...昨天為了期中題目乖乖的跑去上課了
結果我那平時不幫我簽到的同學就只待了一堂課就給我閃了
留下我一個人等老師第二堂課的洩題...
我只能說老師出的題目不是哭么的多
抄到我手快斷了...
平時這門課都不上的我...昨天就為了抄這該死的期中洩題多待了20分鐘
正常來說10:20就下課了...我抄到快40分才結束(還漏抄)
為了補漏掉的部分...還請同學去影印給我
整個弄完已經11點了...整個很想飆髒話
我竟然為了一個平時不幫我簽到的同學這麼的拼命(機車)

還有一件事很丟臉...我根本沒帶錢包出門...
連影印的錢都還要那位好心的同學先付
靠北...為了一個不幫我簽到的同學...我有必要做到這樣嗎?(暗!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