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好久沒去台北了
從去年1128之後吧
最遠也踏到桃園機場
(對!都是為了小鐵...)
因為拜燈牌之賜...
讓我有機會奔到台北企
台北...久違了

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昨天晚上的夜車北上
要去投靠我們的大姐Misaki
星期日再出門找Gigi玩
是說...我好像答應過要請她吃飯
阿娘喂~身上盤纏好像沒那麼多
ㄟ害>"<
(我可以送她一本小鐵的書嗎?*雖然是簽我的名字...= =|||)
是說我手邊沒有什麼東西是她會想要的
不過我覺得她看到我應該就夠她開心的了(自我安慰)
好了~不瞎說了...我要去睡了!
中午還有飯局...(韓國料理...第一餐有必要吃這麼好咩= =)
不過那也可能是我的唯一的一餐...
晚安了各位!哦不!是早安了各位...都快天亮了!
잘자요.(*잘:好好的 *자다:睡 ∴잘자요=晚安/好好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