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的歐多邁這一兩個禮拜騎起來都很不穩
原本星期五回家時還特地叫老媽牽去換輪胎
結果勒...我老媽去了不到十分鐘就回來
(os...換個輪胎這麼快喲= =|||)
才不是勒!老媽說那師傅說輪胎只是沒氣而已!
(os...所以他只有幫我打氣而已!!)
老媽叫我再騎看看...有問題再說
然後星期六日又一直在霧峰→台中來來回回
直到昨天結束飯局要帶朋友回霧峰時
我決定先去檢查一下輪胎
因為它真的很不穩...搖搖晃晃的
結果一路上的機車行都給我休息...(怨)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有營業的
所以就立刻停下車
那師傅一看到輪胎就說有問題
然後開始檢查...他先打了一些氣進輪胎
然後就聽到逼逼波波的聲音
不到一秒...輪胎爆炸!!
還炸到那個師傅>"<
(呼~還好我先找了機車行檢查...不然騎到一半爆胎我就升天了= =")
那師傅說...YAMAHA出廠的輪胎都很爛
通常輪胎的內層要有八層!YAMAHA的只有四層...
整個就是次級品...就算你是新車也是一樣
如果你車速不是很快(40~50)間還可以撐到10000哩數
如果常飆到70以上的話...可能就減半
我的媽媽咪呀~~~!
所以當下我覺得把兩個舊輪胎都換掉
我實在不敢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如果之後要買機車...還是別買YAMAHA的!
聽完真的覺得他很爛ㄟ!
如果你們現在就是騎YAMAHA的...就多注意輪胎吧

PS...我之後還CALL我老媽來付錢...她整個有不爽到@@(SOR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