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七早八早就醒了 (可能真的睡不習慣吧...睡得不是很好)
在房間摸了好一會...睡在隔壁的Misaki好像也醒了
所以我就開始起來走動了,大概梳洗了一下,
我就開始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進一步的消息,
嗯...不看倒還好...
每家報紙都已經確定更換飯店這件事 (真是傻眼吶)
於是辛苦了Misaki...她必須把圓山的房間退掉
然後她還得從六福皇宮附近的飯店下手 (沒辦法~誰叫六福皇宮不提供訂房了>"<)
so~最後我們訂了兄弟飯店...
悲慘呀!原本約好了說要和神起同住一家飯店的...唉!無言呀~
把飯店的事情搞定後...因為距離和大哥約定的時間(12點)還早得很...
我只好看電視打發時間,Misaki那時才開始在整理行李,
她的行李真不誇張...我看她根本就一心要跟著飛回韓國吧!(行李箱呀~~~!呵~)

ps..外頭已經開始在下大雨了...(oh~no!)

中午大哥準時出現
我們就正式踏上這次四天三夜的瘋狂之旅
在前往機場的路上...Misaki的電話響個不停
(已經先到機場的智恩&倩a狂call...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到= =)
明明就下午2點5分的班機...有這麼急嗎?呵~
不過我暸解那種等人的fu...
其實在車上的我們也沒閒著...
跟大哥討論、沙盤演綀著我們離開的路線
(因為上回的經驗實在太慘痛了...)
而且這次是白天...高速公路的車多...
要跟車的難度也增高了
so~Uknow...我們一定得討論出最有利的方式

大致上跟大哥討論好路線我們也快到機場了
so~Misaki聯絡智恩他們先把行李放到大哥車上
順便暸解一下我們離開的路線
待一切都搞定後
我們就回到二樓去等待啦
智恩果然是經驗豐富
找到的那個位置看得超清楚的
只是沒辦法近距離的接觸
但看過一樓的狀況...想要近距離的接觸也很難
嗯...研究過後~還是決定留在二樓
不曉得是不是受上回蓋章會發生的事影響
這次穿紅衣出現的人不像上回那麼多
大部分的都還是穿各自的衣服居多
要不然就是五隻設計的衣服
反正我們在二樓就是很悠哉
如果沒拿相機...應該會被誤認成旅客吧
時間就這樣越來越逼近2:05
大約1:57吧←老實說我沒記那麼清楚
這時候就傳說飛機抵達了
不過距離他們走出來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還小小引起一些“聲響”
之後大概拖了30~40分鐘
一些旅客已經出來的差不多了
那五隻也差不多該出來
所以我們就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智恩幫人家拿DV拍、我和倩是用相機錄影
調好焦距就等著他們人一出現按下快門開始拍
Uknow還是走第一個黑西裝黑墨鏡←帥氣
朴米穿著跟隊長一樣...不過感覺比較低調
金秀秀又是戴著黑框眼鏡出現~心情看起來不錯,有亮的感覺
沈昌珉先生...帽子一頂= =看不到他的新髮型
金花花在中...這回低調很多...不像上回這麼high,小媳婦代言人
剛出來的一小段路走得都還算順利
越接近出口、越接近人群整個就秩序大亂
真的不誇張...我們在二樓看到都傻眼
樓下真的好像是非洲難民看到食物那樣一窩蜂的撲向他們
整個傻眼...是有那麼飢渴嗎?
看著他們快走到出口,我們就結束了拍攝,
立刻回頭就奔向三樓跟大哥會合,
不過我們好像跑太快了,太高估他們離開的速度了,
我們的車子都離開機場有五分鐘了吧
還沒看到他們的車出現
之後我們還停在路邊等他們...整個就很瞎
終於他們的車總算“跟”上來了= =a
陣仗果然不是蓋的
一台港星巴+2、30台的小黃、賓士、私家車
這天的高速公路還真的熱鬧
不知情的駕駛朋友應該很傻眼吧
有追上港星巴的幾乎算是經驗老道的fans
因為要在混亂的機場順利脫身找到自己的車真的很難
就更別提追上褓母車啦
好家在咱們家的大哥經驗夠豐富
就這樣在高速公路上有一小段時間和褓母車並行
之後我們還是先衝回飯店去卡位
一抵達飯店...就看到已經等在門口的粉絲了
我們兵分二路...Misaki和倩a一組擠在人群裡
我和智恩找到一個視線不錯的角落拍攝
不到一會的時間褓母車也開到了飯店
路口也都已經清空了
五隻就咻咻聲的快閃進電梯
不過還好我和智恩挑對位置
所以拍到的畫面還不賴
只是...我的焦距沒調好...畫面有點糊>"<

目送他們上樓後...
我們四個人就開始傷腦筋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再去問看看有沒有空房
照理說飯店應該會留些空房給當日入住的客人才對
於是討論過後就我和智恩兩個去問
櫃檯正好也有fans在問房間
只是好巧不巧...他們認識智恩
經過介紹後才曉得他們是葵和小優
(噗~世界真的很小...小優我也認識耶!哈哈~)
就這樣兩方人馬一拍即合
就決定同“塞”一間雙人房
(沒辦法~這間房不是普通的“妖壽”貴...一晚17000...搶劫喲!)
當晚...聽說這間“雙人房”擠了“16”個人>"<(我的媽媽咪呀~~~)
也好佳在有16個人一起平分這房錢
要不然一晚17000的房間誰住得起呀= =a

住的問題解決啦
大家也各自整裝打理了一下
準備開始四天三夜的瘋狂行徑了
大約在傍晚5、6點的時候吧(sorry~明小日真的都沒在注意時間)
有消息傳來五隻要出門啦(樓下褓母車、保全都準備好哩)
於是眾家姊妹們也一個一個輪流下樓準備
大家都在想他們是不是要出去吃飯之類的
結果不是...他們是直奔中山採排去哩
然後大家當然也是跟著跑去中山啦
在中山有些出入口是可以看得到裡面的
所以就看到一堆fans坐在那看五隻採排
我們也去瞄了一下下= =
只是看到人都是小小一個...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
然後我們就去堪察地形啦
從哪入場?該去哪排隊?散場後去哪集合?等等等...
搞定好一切之後...肚子也餓了...是該祭祭五臟廟了
因為採排其實也沒啥好看的
也不曉得他們要採排到多晚
在外面空等也不是辦法
so~我們就請大哥載我們去吃好康的
大哥戴我們到飯店附近的一家24小時的麵店
聽說很有名...越晚人越多
然後好像很多藝人也常去
真的還蠻不錯吃的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啦
因為這間房間有16個人的關係
so~趁有些人還沒回來
我們幾個就先把澡洗一洗
要不然吼~~光等個浴室就要等到天亮了

呼~~完畢!我終於寫完一天的後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