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來看...觀看人數也太多了吧= =|||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記得我這都長蜘蛛網了說
而且單單只是說一下我看上姜新禹先生
那篇文章就有500多人看
看來大家都很愛姜新禹先生吼

是說有陣子我也常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
老實說很多內容都忘了當時是在說誰
只曉得自己寫了很多靠北的東西
但真的...很多事都是當下氣過後就忘光光了= =
這樣會很糟糕嗎= =a
其實也是因為這些寫了不少東西
所以才一直沒關起來
(想想自己關了多少無名...)

最近沒發生什麼事
一切過得很平靜
最多就是我考到駕照了
然後大前天去看了小鬼的活動
嗯...就真的是走默默路線了
乖乖的看表演...乖乖的排隊等簽名
不多要求什麼
只是讓他知道我有到場就好
很開心他的一句"好久不見"
只是真的不曉得要跟他聊什麼
沒有多說一句話等他簽完名
雖然並沒有想讓他幫我寫上我的名字也沒有貼小紙條...
但他還是幫我畫了圖簽上了名字
心裡覺得滿足了...足夠了
默默的和他握手說了拜拜就下台了
(感覺好像我不會再去他的活動似的= =|||我沒這意思...)

其實啊!~我覺得我不像之前那樣有在幫忙做事
就該只是個歌迷這樣站在旁邊看就好
雖然球都會默默的把我拉進所謂的工作區
而其他人也只是說我是自己人沒關係
但我還是覺得保持一些距離好點
我知道我是不會對藝人做出什麼不理智的行為
只是一個人沒事做站在那也怪
大家說是不是啊?
所以親愛的朋友啊!~我沒關係的,我真的可以跟其他fans站在一塊看
大不了就是沒耐性等...就先閃人回家(踢飛)

好啦!~該睡了...
難得今晚又和某球熱線了
難得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