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開車...
開了電腦後也不想動
只是默默的載影片看影片
和幾個朋友聊天
然後就是去上課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

最近默默的又敗家了
FT Island的演唱會太吸引人
真的被我說中有美男效應
就說李洪基會吸到不少飯吧
真的有夠誇張的秒殺速度
哪團來台開唱票賣這麼快的??
應該還沒有吧...
開賣一小時就完售了(嘖嘖)
是說我這有多4張3800票...
沒買到票的人可來找我談

剛剛某人要我去看一個人的bo
其實看完沒有太多的感覺
啊不就那樣...這人會有這樣的反應不令人意外呀
是說我真的覺得什麼約定、誓言...等等一切都是屁
真的沒有所謂的永遠啦
我覺得就是因為我這樣想...所以我現在才能看得這麼開
反正劇本就都這樣寫了,劇情也都這樣演了
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