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黃小鐵
一下課我還是奔到東海了
雖然知道自己到東海應該只能看到散場吧
但還是騎著我的ㄅㄨㄅㄨ殺去了
花了大概快50分鐘吧...(霧峰→東海)
如果我會開車就好...直接上交流道>"<
我也就不用大老遠的ㄎㄠ這麼一大圈過去了
果真我到東海的時候真的散場了
不過小胖子剛好在簽名
傑哥、球、小白也還在賣海報
so...我就很自動的過去幫忙把海報拿高高啦
(真的是吼...現在是有職業病嗎?這麼自動>"<)
就這樣邊賣海報邊等小胖子辦完他的簽名會
他如果不快點結束...我們也沒辦法快點下班(雖然我很晚才到啦= =a)
我應該要這麼說...如果他不快點結束...我就還看不到黃小鐵
總不能叫我很特定跑進去休息室找他唄= =a(老闆在ㄟ...)
so~只能等他出來幫大家簽名的時候再看囉
只是那也只有我看得到他...他根本就不曉得我有去
這樣我從霧峰殺過去又是為了什麼呢
so~在他們結束上車的時候...
就過去跟他打個照面囉
不然我真的會被當隱形人啦!搞得我好像沒這麼挺他似的!
拜託誰去跟他講好不好!我很挺他ok?!
賀呀~~我要來去睡了...一直在流目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