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小日很乖滴
幾乎天天都有在新增東西
像今天就新增了幾首音樂啦
晚點還會多放幾首吧
不過得看我有沒有那個閒情逸緻了

這禮拜的考試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只是我科科都沒把握(超悲慘的)
明天依舊有考試
所以才造成我沒辦法去東海看小鐵
不過考完試我會再看時間o不ok囉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要殺去看他
至少要表示一下台中的誠意嘛
我真的怕被認定我是故意不出現的
我人沒這麼壞好嗎?
何況對象是小鐵耶
我怎麼可能這樣對他呢
so~祈禱明天老師會提早下課囉

最後...預告一下...
我的演唱會後記終於寫到10/5了
而且是重點部分哦...
只是吼~你們知道的...
明小日愛碎念...所以速度又被拖慢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已經開始寫了= =a
只是它會什麼時候完成...明小日自己也不知道
但我會先公開啦...內容之後再一一補上
反正有寫完的部分一定先給你們看囉
沒意外的話...晚點就會公開一部分了(哈哈...堅持要過12點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