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M台的演唱會
沒啥FUㄟ...
只覺得這演唱會怎麼可以演那麼久
我都看到想睡覺了
如果神起的演唱會可以唱那麼久就好了(我還看不過癮)
今天演唱會唯一讓我嗨的就是小胖子和靜茹了
小胖子真的好Q...還有第一次聽到他名字的故事(笑死我了...哈哈)
如果哪天小胖子開演唱會...我一定要去看
然後就是靜茹了...小梁真的是越來越正點
不是我在誇讚的
新歌也很好聽
我有錄下來喲
弄好再上傳給你們看(嘿嘿)
再來是MAYDAY...人家明明就是搖滾天團
為什麼每次看他們表演我就累了想睡覺了= =
五迷們不要想打我
我媽媽教我說不能說謊...
不過四周圍的人真的很HIGH...
我今天總算清楚明白什麼是“台中腔”(哈哈)
真的有“台”到
某些人應該很嗨吧
得到不少的靈感
我聽了都傻了...
主角到時應該會更傻吧(哈哈)
期待11/24囉

厚呀~我要來企睡覺了
謝謝Mr.噓、Mr.Bye、竹阿姨、大肩哥
今天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