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0/21這兩天把台灣西部整個跑透透了
說不辛苦、說不累一定是騙人的
但我可以說我很享受這一切
雖然中間的過程會不時的靠么
但有哪次的靠么是認真的
還不都是說說就算了
(做得要死要活還不准人家靠么...這太說不過去了吧)
我必須很老實的講...
中間有段被阻止靠么...心裡的確有點不爽
這個有什麼大不了的嗎?有什麼不能靠么?
哪次我們不是當下靠么完就算了沒事了
我只能這當下整個就很悶
我覺得我們不是不懂事、不暸狀況
就是因為太暸解了...所以才會想逞口舌之快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發洩的方式也不一樣

在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後
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無力
睡前傳了封簡訊給麻吉
那是我的真心話
因為我受不了一種無形的壓力
這種壓力讓我很丫雜
我真的一度想照著那封簡訊的內容去做
最後還是因為麻吉
如果沒有他
我應該也撐不了到最後
知道麻吉也會北上安心了不少

結束台中行程後還是跟著大家北上
累積的情緒還是不小心爆發了
真的被說中“自己躲在角落不說話”
(說這話的人真的很健康!沒事這麼暸解我幹嘛!)
不過我不是因為跟車上的人不熟才這樣
腳痛多少有影響到...我一直在喊腳痛沒人鳥我...(可惡呀!)
反正就一些丫哩不達的情緒搞得我起肖不想講話
麻吉&小白謝謝你們幫我找台階(真的很機車...我在想啥你們都知道!)

終於是撐到台北了
不想看到的人還是出現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是對她有偏見才會這麼挑剔
有人可以幫忙賣海報賣到一半東西丟著跑去簽名嗎
如果是簽一兩張也就算了...一疊耶
把攤子丟給自己的伙伴一個人顧
他是這麼厲害可以一個人賣這麼大張的海報和收錢嗎
如果一個人就可以幹嘛還要兩個人幫忙
真的很誇張...工作人員是這樣當的
最後還兩個人一起去收自己的海報
如果我壞心一點...拿了幾張海報走你們也不知道
之後更瞎...索性就不賣海報了
變成幫fans捲海報...無言耶
這場的海報應該是賣最少的一場吧...唉~

然後~台北場...嚴格說起來我是路人
根本談不上是工作人員
我能做的只是站在旁邊動嘴巴幫忙叫賣海報
阿姨離開工作崗位時去幫忙他的伙伴
不然就是幫大伙看東西
就這樣...
好...也許我不該站著那個位置喧鬧
但我沒想去影響任何人
只是剛好回應麻吉出糗
就只是在開玩笑
如果老闆是因為我這樣的行為不高興的話
我認了...我被罵~我活該!
事後被飆...老實講很不是滋味
主持←沒我份、賣海報←沒我份、寫祝福←沒我份、維持秩序←沒我份
我就只能偶爾動動嘴叫賣而已
這樣也談得上是在工作
還是我跟大伙是坐一台車上來的
所以都一樣呢(我也不知道)

很多時候、很多活動
為什麼有時候我都不出現
我知道麻吉每次都會來問我
但每回當我聽到有多少人會去的時候
其實我就會後退
我會覺得有人去幫忙就ok了
太多人了大伙也不好做事
雖然麻吉曾說過某人想看到我們大家
我也想去看他呀
但我知道麻吉每多帶一個人就多一份不便
所以我退讓(就算我能出現...但我還是會藉口不去)
其實每次聽大家在分享心得的時候
心裡總算酸酸的...有種被遺忘的感覺
是因為我都沒出現嗎
因為這樣沒出現是不是做錯了?

朋友
我說過...
你care的事其實沒麼嚴重
實在沒必要這樣說話
也許你是無心的、你也不希望別人因為這樣不高興
但...這樣的話、這樣的語氣已經不自覺的傷害到人了
人家就是不懂才來學習
總不能連讓人家犯錯的機會都剝奪吧(他又不是神)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你不准人家做的事...其實你自己不小心、不自覺也做了
在人家眼裡這又算什麼...

寫這些東西不是在責怪誰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想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這樣我會過得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