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龍華 

정용화
1989年06月22日
180CM
A型
所屬組合:C.N.Blue
經紀公司:F&C MUSIC
出道:2009 CNBlue一輯『Now or Never』 
電視劇:2009 SBS《原來是美男啊》(ANJELL成員)
專輯:2009 C.N.Blue一輯『Now or Never』

最近大家應該都開始在追看"原來是美男啊"對吧
聽說最近MSN的狀態幾乎被這部戲佔滿了XD
是說這戲真的不錯看...比起MBC那部好很多(口罩!我沒說是哪部哦)
我覺得我真的不是那個喜歡男主角的人
比較會去注意旁邊的人
上面那張照片裡的人就是我注意的人(整個是我的菜啊!!!!揍)
其實李弘基也不賴...會唱歌又不錯可愛
本來就蠻欣賞的了~所以就不特別聊他了
這戲如果在台灣播出...李弘基應該又可以吸引到不少姊姊飯吧
是說我也是姊姊飯...Orz老人去哪都只能當누나...>"<
連鄭龍華都比我小4歲Orz...我不依啦!!!!
前幾天去查了他的資料
發現他又是一個團體中的一員
我的老天爺啊
沒完沒了的團體
就不能出現一個個體戶嗎
老是團體還真的會吃不消
反正這就是我最近看上的新菜啦
希望不要看著看著然後又冒出說要來台灣
我會很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