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球一直在呼喚我回歸

上周六的活動...我真的爬不起來

早上十一點= =我才剛睡沒幾個小時溜

我也不是不想去看黃小鬼

是他老兄每次挑得時間都很OO又XX

是說我也害怕看到他的屎面

如果我親眼見到了

我大概以後都不會想去找他了吧(那是我的地雷呀)

不過聽說那天某大經紀人非常之慷慨

請大家吃大餐(?)

某球說我該最近死巴著他

他龍心大悅丫~最近

好的!!!我記住了!!!我下次一定會死巴住他的大腿不放的!!

聽說黃小鬼星期五就要飛了

加油呀!~某球也順道問我要不要去送= =

去機場粉貴溜...又不是要自己飛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等他歸國再研究要不要去接(我說再研究= =沒說一定要去哦= =)

PS...最近翻出一堆丸子的DM...好可怕= =小鬼現在紅了~~~~我可以拿出來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