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把霜花店看了n次

第一次看很囧

我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男男的部分沒想像中的精彩(口罩)

有失望到

但侍衛和皇后的部分又讓我傻眼

大家還記得宮劇中演閔孝琳的宋智孝吧

她就是那皇后

可能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宮劇

所以看到她和趙寅成的床戲時...我都傻了

覺得她也太犧牲了吧

真的無法想像她就是閔孝琳呀

其實看完覺得這劇情真的蠻芭樂的

沒當初想像中的好

劇中的打殺畫面也很好笑

那個血噴得好假

每次看每次笑(明明人家在殺人=  =a)

這部戲哦!~老實說到時出dvd再租回家看就好

實在不怎麼需要進戲院看

是說我很疑惑...哥哥帶妹妹進戲院看霜花店是什麼心理

怎麼會有哥哥帶妹妹去看霜花店的啦!!!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和朋友一塊去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想不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