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糕= =
專題展已經展出三天了
沒人來光顧就算了
有人來...我們還沒人在放空城
應該說是我們的東西還沒架好
一天比一天的狀況還糟
第一天大伙都準時出現了
雖然沒什麼講話...但還是坐在一塊
第二天開始有人晚到...
然後原本一塊的位子也分開坐了
依舊沒對談
第三天索性大家都晚到了
坐沒多久大家就各自離開
整組只剩我和噹噹兩個留守(噹還是被我硬拖去的= =|||)
六點出頭就接到電話...要我快點到校
說什麼老師要來Orz|||
結果匆匆趕到時...就看到沉默的三人坐在那
老師←沒看到...
問了一下狀況...不知道= ="
再來就一個一個離開
某兩個還給我跑去圖書館看片子...(ooxx)
還沒八點就被通知可以回家了
今天就像個白痴一樣
好啦!~就算專題我真的什麼都不會
但我還是可以留著當跑腿的
付出勞力這個我還行
我也知道有人不屑這樣Orz|||
是說都到最後了...為什麼關係還是這麼僵呀
真的無言了...
還好~剩最後一天了
過了就互不相干了>"< (這就是大家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