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後記
只是做個ENDING這樣
四天的台北行就這麼快結束了
發生了蠻多事的
是說我覺得還不錯玩啦
原本打算乖乖認真的看演唱會的
到最後還是忍不住把傢伙拿出來拍
真的很忙...又是DV又是相機
還好我有帶助理...可以幫我拿燈牌螢光棒這樣
從機場結束回到家後
才發現自己身上都是傷Orz|||
演唱會的紀念品這樣
雖然站在第一排很爽
但我也跟欄杆相親了一整場
靠北的痛
欄杆到最後也彎了
我超怕它倒掉的
只是看個演唱會...不用這麼恐怖吧
上網看看跟大家報完平安後
連澡都沒洗就稍悄悄的溜去睡覺了
我的作息應該可以恢復正常了
我的媽媽咪呀~老天爺真的太感謝你了
IBT的所有伙伴們~謝謝你們啦!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