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5:10才去睡的我
7:20就又醒了
陪著小球上山應試
我的媽媽咪呀
早晨的空氣真的是靠x的好
是說還真不少人考我們學校的研究所
但我覺得我不會是他們裡面的其中一個
我覺得我大學能畢業就阿彌陀佛了
讀書真的不是我的最愛
最近這幾天真的是意外的精彩
總算是體驗到什麼是“站高山看馬相踢”(是台語謝謝)
噗...是說有種感覺...好像在看以前的自己(唉)
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以前怎麼可以這麼可笑(Orz|||)
算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唄!
還有呀~昨天和去兄、浩妍(噗)一塊出去吃飯
然後有去了一下唱片行...想說去找看看張妹妹的專輯
因為吃飯的時候有小小的聊到她
想說電視廣告上一直看到她...專輯也發了
就去看看她的專輯賣得怎樣(好歹也有好人秀...是該關心一下)
but!五大竟然找不到ㄟ...很瞎!
然後大眾只有樣品= =但排行榜第12名吧
這成績嚴格來說也算不錯啦
是說當時唱片行就放著張妹妹的mv(幸福的左岸嗎?丫災...忘了)
去兄就跟我說他在M台有看過Timeless中文版的mv
說是mv跟韓文版的一樣啦...但他沒注意好人秀是不是也對中文詞
就在我們兩在討論的同時...mv就播到這首歌(會不會太配合)
然後我們三個就擠在電視螢幕下認真的看起mv
우리~好人秀...帥翻了!(真的對中文詞ㄟ...OMG!)
然後不知不覺中我有感覺到身邊的人慢慢變多
本來在逛唱片行的人都停下來跟著看MV
但...隱隱約約中聽到有人在討論說“這首歌不錯聽耶!”(爽了一下下)
但...下一句卻是“回家抓來聽!”(靠X!戲都這樣演的嗎?...好像是耶!>"<)
哎呀!不管啦!我只覺得那時有引來人潮一起看MV還蠻爽的就這樣...= =a
又練完了一次肖威...我要來去睡覺了!快屎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