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換新手機了
我的SE已經快被我摔到“趴呆趴呆”了
經過一陣跟老媽的哭么
我換了F338來用哩
也正好幫老同學做一下業積
這傢伙真的太可憐了
業積一直拼輸另個懷了孕的同事
是說孕婦真的比較旺呀(認命吧!同學!)
SO~昨天下午就和麻吉球跑去找她
從霧峰出發到東海...(真的不是普通的遠呀)
騎車騎到屁股好痛>"<
就為了幫老同學做業積(丫嗚~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呀)
他們店的位置也不算偏僻啦(該有的都有...但真的遠了點)
是說...現在辦手機已經不用自己填資料了哦= =a
都直接用電腦輸入了...(呼~有方便到!)
我就給了我的證件就夠了
就在打屁聊天的過程中...
就這樣辦好了= =|||


◎A來的贈品...整個就很厚臉皮...有什麼就拿什麼= =
(是說它那個包包感覺還蠻不錯用的...)


◎F338的內容物...(手機、座旅充、電池、傳輸線、耳機、1G記憶卡)


◎F338就是它啦...鏡面滑蓋機


◎打開F338給你們看...(呼~偷偷擺了關小穎的照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