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才弄懂怎麼留悄悄話

機車ㄟ~想想說為什麼我自己留得悄悄話自己看不到

原來是要用PIXNET ID留言才可以

靠~那我之前留得悄悄話都是屁囉

我怎麼可以這麼白痴呀

ㄟㄟㄟ~有被我留過悄悄話A朋友們

不要偷偷的笑我笨喲

也不准你們光明正大的笑我(呿)

誰曉得痞客邦留悄悄話這麼麻煩

不能用自己的名字...非得用ID留言

我的演唱會後記怎麼有種寫不完的感覺

現在好像連一半都不到ㄟ

大概三分之一有吧

可是明明那天就過得很快

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東西可寫勒

腦細胞都死光光了

反正我每天都會寫一點

要全部寫完得等我期中考結束吧

下下禮拜就期中考

不努力不行呀

아자!아자!파이팅!←我亂打的...不知道對不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eh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